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东营市东营区黄河中学举行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3-09-11 17:34: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师恩难忘意深浓,桃李人间茂万丛。9月8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东营市东营区黄河中学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鼓励全校教职员工在新征程上顽强拼搏、不懈奋斗。

  首先,连敏锋校长致辞,对所有获表彰老师们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广大教职工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他提出,教书育人是老师们的共同事业,黄河中学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老师们应该把学生放在心上,真正为学生着想,共同为黄河中学美好的明天而努力。随后,大会颁发了“最美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最美团队”“突出贡献奖”等奖项。受表彰的老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守“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把过去的荣誉作为新的工作契机,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和学习,为教育事业开拓新的篇章。


  教育乃兴邦治国之要,教师则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教师不仅教书育人,更要引导学生对美好事物的认识、探索和创造,为建设更美好的社会贡献力量。站在新学期的新起点,教师们将身为世范,为人师表,立责于心,履责于行,努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通讯员  褚庆涛 陈西庆)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