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举行第39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23-09-12 07:25: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2023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9个教师节,9月8日晚,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在播慧馆举行第39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一线教师、勤管工作人员以及学生家长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上,曹同国、程传峰、周光学、崔海峰、马玲、李飞飞首先带来开场节目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节目震撼全场,引来掌声雷动。随后,校长曹同国为大会致辞,他代表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向多年来始终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家长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在教师梯级培养层级认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发扬一中人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及家长喜爱的高素质教师。



  为进一步树立教书育人的典型,调动全体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大会隆重表彰在教师梯级培养层级认定中被认定为首席教师、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新秀的144名优秀教师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五年级级部、六年级级部和九年级级部三个集体。学校党总支副书记程传峰宣读了表彰名单。学校领导班子分别为老师们和优秀集体颁奖,学生为老师们送上鲜花。



 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教师也以丰富多样的节目庆祝自己的节日。会前,全体教师分级部到食堂举行了包水饺活动,大家共同劳动,共享美食,其乐融融。会上的串场节目《你哪里走,我哪里跟》,音乐老师们的歌曲串烧和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为大会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大会还特别设置抽奖环节,曹校长、程书记和爱心企业家王静为大家抽取幸运职工及家长,将大会推向高潮。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庆祝大会全面展示了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成果,进一步增强了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老师们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荣誉感。(通讯员 辛宁 王洪彬)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