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中小学班主任论坛(第一期)活动在大王镇实验小学举行

2023-09-28 18:35:03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班级管理工作,加强教师的班级管理能力,提升班级管理艺术,创新班级管理的方法与思路,为班主任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共享班级智慧的平台,9月26日,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小学开展了广饶县中小学班主任论坛活动。

IMG_256

  且行且思,笃行不怠。参会的老师交流心得感受。班级管理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要认真学习,更要付诸行动,两者都不可缺,才能把班级管理工作做细、做精,才能真正做到“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IMG_256

  前路漫漫亦灿灿,日积跬步,方能致远。愿每一位班主任都能勤学习,勤反思,随时播种,勤劳灌溉,将这一路长途点缀得花香弥漫。(通讯员 朱风萍 陈学文)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