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砥砺奋进正当时--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召开2023年度教学工作表彰大会

2023-10-12 17:14: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 为表彰优秀、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教学工作氛围,进一步激发教师们的积极性,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2023年度教学工作表彰大会于10月12日在学校综合实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副校长王海峰主持。

  会上,教导主任马旭东宣读了学校关于巴均华老师等67名“教学标兵”、王新华主任等6名“突出贡献奖”的表彰奖励名单并组织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随后,王景福校长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向所有受到表彰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校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大会所表彰的优秀教学成绩,集中体现了广大教师在教育教学高效课堂研究和黄河文化实践探索上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和辛勤付出,集中反映了学校在教育思想与教学理念、人才培养、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理论研究与学生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新高度。成绩的取得,是全校上下持之以恒、努力奋进的结果,是广大教职工坚持在各自岗位上辛勤耕耘、锐意进取、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结果。

  本次表彰大会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教育教学表彰大会的举办预示着全体师生将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升起新的希望,收获新的成果。鼓足干劲,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和谐发展,再创陈庄教育辉煌佳绩。(通讯员 李海伟 王浩)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