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防灾减灾安全教育活动

2023-10-12 17:18: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强化全园师幼安全意识,进一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最大限度的确保全园师幼的生命安全,在10月13日第14个“国际防灾日”到来之际,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防灾减灾的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和认知水平,分别开展了防风、防雷电、防火灾、防地震等安全教育活动,帮助幼儿掌握避险逃生、自护自救的方法,提高了幼儿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逃生自救能力。   

  幼儿自我保护能力的提高,关系到每个幼儿的安全和健康成长,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平安。警钟长鸣,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全体老师将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通讯员 张涵 邵国媛)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