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走进区域 走进幼儿”主题活动

2023-10-16 17:00: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区域游戏活动是幼儿园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孩子们每天游戏、学习不可缺少的活动。为了更好地丰富区域活动材料,体现班级区域特色,促进孩子的和谐发展,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走进区域 走进幼儿”主题活动。

  幼儿园活动区域加强了对废旧材料的多元化利用,力求使提供给幼儿的操作材料集趣味性、教育性、创新性于一体。通过区域活动能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体验生活,在游戏中培养孩子的思维能力、动手操作能力,这也将对推动幼儿园区域活动朝着科学、持续健康方向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通过这次活动,教师能有目的、有计划地投放各种材料,创设活动环境,让幼儿在宽松和自由区域中操作能力得到发展。(通讯员 燕梦琦)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