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平安护学岗”活动

2023-10-25 15:00: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为进一步促进家园合作,确保幼儿离园的安全,鼓励家长参与到幼儿园各项活动中,2023年10月23日,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家长志愿者护学岗活动。

  各班通过班级工作群发放家长志愿者护学岗倡议书,面向全体家长招募多名家长护学岗志愿者,协助幼儿园做好幼儿离园期间的安全秩序维持工作。

  家长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提前到岗,每天离园会听到“护学岗”人员熟悉的声音:“这位家长请把电动车停放在指定位置”,“这位大姐,接了孩子请往右边走”,“外来车辆一律不准入园”……有了这些护学岗人员的服务,通往幼儿园的道路上看不到乱停车的现象,看不到随处摆摊的小商小贩,取而代之的是车辆摆放整齐,地面整洁,秩序井然。

  “护学岗”工作的开展不仅打造了幼儿在安全快乐离园的一体化,更给孩子们起到了榜样示范作用,通过志愿者们和老师们的齐心协力,为宝贝们铺就了一条安全的离园之路,撑起了一把温情的“保护伞”,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会继续推进“护学岗”工作,全力确保每一位幼儿的安全。(通讯员 张峰欢)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