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小茶蛋 大关怀--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打响餐厅推新“第一枪”

2023-10-26 16:33: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 广纳良言促发展,家校共育创未来。近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早餐时间,餐厅出现了神奇的一幕,六年级二班同学望着欢呼中的六年级一班同学眼里充满了羡慕,原来是六年级一班同学吃早饭时,突然说到大家都喜欢吃茶叶蛋,班主任李吉花老师听到后记在心里,第二天利用学校发的免费水煮蛋给学生做成了茶叶蛋,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很快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一时间,一班同学成了全餐厅的焦点。学生们对一班同学表示羡慕,老师们对李吉花老师提出赞扬。关爱学生美名扬,很快,这件事就传到了其他家长那里,家长们在赞扬李吉花老师的同时,也向学校表达了需求:如果我的孩子也能吃上茶叶蛋该有多好。

  学校对师生和家长的意愿和需求高度重视,经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生是学校的主体,餐厅的食品安全,饭菜的营养健康是同学们健康成长的重要保障,也是家长和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关注的重要问题。为了保障学生的健康成长,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遵循让学生吃好,让家长放心的理念,陈庄镇中学推出早餐新品--茶叶蛋。此举一经实施,就受到了家长、学生和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校长王景福在陪餐时交流表示:一个小小的茶叶蛋,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视和关心。不仅如此,学校餐厅精心挑选每一棵蔬菜,悉心把关每一道程序,用心搭配每一份食谱,细心烹饪每一顿餐点,平衡营养膳食,保障食品安全,实行“精细化管理”,不断引进特色小吃,丰富花色品种,推进校园食品安全保障长效管理机制。

  小茶蛋,大关怀。学校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接收社会各界的金玉良言,高标准、严要求,全面而科学地做好学校的健康饮食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通讯员 李海伟 王浩)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