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蓝天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系列活动

2023-11-01 17: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从小培养幼儿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具备良好的垃圾分类意识,10月31日,东营市东营区蓝天幼儿园开展了“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动。

  首先,各班开展垃圾分类教育活动,学习如何区分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它垃圾,引导孩子们认识垃圾桶上的标志,学习垃圾分类的方法,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增加环保意识。随后,孩子们在各班的垃圾分类游戏区开展了垃圾分类投放模拟小游戏,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体验垃圾分类。

  最后,待孩子将所有“垃圾”投放完毕后,老师及时进行检验讲解,加深了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与应用,参与活动的孩子们热情高涨。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使“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的理念深入人心,加强了全体师幼和家长垃圾分类回收的意识。(通讯员 薛倩倩)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