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全环境立德树人】东营市胜利第四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论坛

2023-11-08 17:09: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 为加强班主任团队建设,总结推广班级管理经验,提升班主任综合素养和育人水平,东营市胜利第四小学于11月7日组织召开了班主任工作论坛。

  班主任工作是一门艺术,更需要智慧和经验。王莹老师分享了她的育人经验:如何对学生进行良好的习惯培养和自主管理能力的锻炼;周仙仙老师分享了她的班级管理策略和时间管理经验。年轻教师把自己班级管理中的疑难困惑向老教师请教,老教师耐心分享了经验和技巧。最后德育主任孙丽君进行了总结和提示,希望班主任老师们的视角更加精细化,理念更加先进化,措施更加个性化,积极创设良好的班风和学风。

  有分享才有收获,有思考更有进步,通过本次班主任论坛,相信老师们对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体会,解决了班级管理工作中的诸多难题,使学校的班主任工作管理更加科学化、规范化。(通讯员 吴红燕 卢永惠)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