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供水分园:延时服务 让爱更有温度

2023-11-09 16:02: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 为着力解决家长“接娃难”的问题,积极回应广大家长的服务需要,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供水分园积极开展了课后延时服务。


  延时服务开始以来,幼儿园严把质量关,不断丰富延时服务内容,让孩子的每一次延时都过得充实而有收获,快乐而又精彩。延时服务教师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指导,围绕五大领域,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和身心发展规律,结合家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设计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孩子们和教师一起诵读古诗、阅读绘本、运动、自主游戏等,充分满足幼儿的年龄特点和不同兴趣需求,让孩子们享受到延时的幸福时光。

  在接下来的延时服务中,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供水分园将继续发挥家校教育合力,不断优化与创新延时服务内容形式,让孩子学的开心、玩的开心,让家长托得安心、托得放心。(通讯员 魏千千 刘乙阳)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