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双向奔赴 共育美好--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家长进课堂活动

2023-11-10 17:57: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为更好地促进家园共育的深度融合,丰富幼儿的活动内容,拓宽幼儿视野,11月9日下午,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了“双向奔赴 共育美好”的家长进课堂活动。家长化身老师走进幼儿园,与孩子们开启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别样之旅。

  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热情支持,大家踊跃报名。家长根据各自的职业特点和爱好特长,带来了丰富多样的活动,教学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深得幼儿的喜欢,增进了幼儿园与家庭合作、互补的关系,在双向互动中,促进了幼儿园、家庭、社会教育的一体化。

  本次家长进课堂活动,不仅让家长走进了幼儿园,感受到参与孩子们活动的快乐,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家庭和幼儿园共同携手,为家园共育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讯员 李秀洁)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