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趣”动早操 “悦”动成长--东营市广饶县花官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早操评比活动

2023-11-10 22:54: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指出:发育良好的身体,愉快的情绪,强健的体质,协调的动作是幼儿身体健康的重要标志,也是学习与发展的基础。幼儿园一日生活皆课程,早操是幼儿一日活动的重要环节,是幼儿进行身体锻炼的一项重要活动,东营市广饶县花官镇中心幼儿园于2023年11月10日开展了早操评比活动。

cfd7ef2f1dde040b302a838f8effe8c

  各年级组教师从孩子年龄特点、兴趣、音乐选择、游戏情境性、队形变换等方面进行创作编排,最后老师带领孩子们以甜美的笑容,饱满的精神状态,规范有力的动作进行了早操展示。本次活动幼儿园特邀42位家长和各位评委们一起观看,他们从动作规范、精神面貌、队形变换、组织有序等多方面对早操进行了综合性评价。

54a891e2468821eaef0b9278192820e

  本次早操比赛,各年级组充分展示了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孩子参与早操活动的积极性,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让早操成为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加油站和助推器。同时家长们的参与也进一步促进了家园合作,花官镇中心幼儿园将继续努力,把无限活力和健康传递给每个孩子!(通讯员 张海红 曹伟娜)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