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活动

2023-11-14 17:34: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 为了进一步增强孩子的交通安全意识,加强孩子自我保护能力的培养,11月13日,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了交通安全主题活动。

  活动中,各班首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围绕交通安全活动,通过观看安全教育视频、听安全小故事、认识交通标志、学习安全儿歌等,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了解交通安全常识,提高孩子自我保护能力。随后,通过看录像,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幼儿知道了骑坐电动自行车要佩戴安全头盔、乘坐车辆要系好安全带。最后,家长与幼儿一起观看“知危险 会避险”交通安全体验课,熟知交通安全知识,避免交通安全事故。

  经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让孩子们了解和掌握了各种交通安全知识,懂得从小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好习惯。今后,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将继续做好交通安全教育,让平安、健康、快乐伴随孩子们的每一天!(通讯员 张峰欢)

责任编辑:连若涵
新闻关键词:安全活动开展交通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