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付窝小学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班会

2023-11-20 09:06: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培养消防技能,11月13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付窝小学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班会。

  班会课上,班主任精心制作了 PPT,通过文字与图片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如何扑救,如何逃生以及如何预防火灾。除此之外,还介绍了家庭和学校中用电防火的注意事项,火灾现场的自救和逃生要诀,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通过答题、游戏、互动思考等环节加深了同学们对本次消防安全教育活动的内容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意识,认识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

  此次活动,有效加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在火灾发生时的自救自护能力,为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宋雪杰)

责任编辑:闫洪锦
新闻关键词:安全教育班火灾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