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举行“家校携手 共育英才”家校共育培训会

2023-11-20 17:16: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最美的声音,是家校同频的回响;最暖的教育,是家校共育的互动。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之间的密切联系,营造良好的家校合作氛围,真正达成家校共育、携手同行的目的,11月17日下午,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举行“家校携手 共育英才”家校共育培训会。

  本次会议由政教处副主任徐玉民主持,八年级家长300余人参会,陈庄镇中学副校长石振东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扶鹰教育如意老师为与会家长做《父母越轻松,父母越努力》主题讲座。如意老师拥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证书,具有多年家庭教育工作经验,为与会家长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教育讲座。

  教育是一场幸福的遇见,亦是一场爱与责任的坚守。本次活动的举行,为学校和家长搭建了真诚沟通的平台,更加凝聚了家校合力,筑牢了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学校将进一步为学生的综合素养提升服好务,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让学生乐学,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通讯员 李海伟 王浩)

责任编辑:闫洪锦
新闻关键词:家庭教育家长中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