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西范分园开展参观科技馆和博物馆活动

2023-11-20 18:04: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近日,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西范分园组织大班组在11月20日参观了西范社区的科技馆和博物馆。

  科技馆是孩子们学习新知识的好去处,不仅可以拓展他们的视野,还可以让他们接触到许多新鲜事物。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学习到许多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方面的知识,帮助他们未来更好地成长和发展。

  带孩子们去博物馆,孩子们可以欣赏到许多珍贵的文物和艺术品,感受到牛庄镇的吕剧文化及其他的一些文明历史,同时了解人类文明的悠久历史和卓越成就。

  带孩子们参加科技馆和博物馆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不仅可以拓展他们的视野,还可以帮助他们学习到许多新知识。在今后的日子里牛庄镇中心幼儿园西范分园也会尽可能为孩子提供此类机会,让他们在科学的世界里自由探索、快乐成长!(通讯员 李环环 赵娜 王路路)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