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邹城路分园开展世界儿童日系列活动

2023-11-21 16:41: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 11月20日,在世界儿童日当日,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邹城路分园开展了一系列跟儿童有关的活动。

  首先,通过“说说心里话”活动,倾听幼儿的内心,并通过视频的形式,记录下了孩子们内心的真实想法,让他们对爸爸妈妈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愿望。其次,进行温暖互动活动,通过老师家长与孩子们的温馨互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爱与被爱的欣喜与温暖。最后,通过“和你一起玩”活动,家长会和老师与孩子们一起玩游戏,让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儿童日的欢欣与快乐。

  通过儿童日的一系列趣味活动,老师家长不但走进了孩子们的内心,更深一步的了解了孩子的真实想法与感受,同时在与孩子们的互动中,也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让孩子们在被尊重与爱的氛围中过了一个真正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通讯员 朱鑫钰)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