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弘文小学举行冬季教职工户外运动友谊赛

2023-11-27 11:09: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师团队凝聚力,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11月22日,东营市东营区弘文小学工会组织举行了一次冬季教职工户外运动友谊赛。

  学校共48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设置了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是拔河比赛;个人项目有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比赛中大家互相鼓励、团结协作,展现了弘文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油声、喝彩声和掌声响成一片,将赛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比赛,老师们放飞了心情、收获了快乐、加深了友谊、磨练了意志。未来,学校工会将继续探索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不断增强教职工体质、激发团队活力、凝心聚力,为弘文小学的高质量发展继续奋斗。(通讯员 禹向 楚秀金)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