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跟岗交流赋能量 学思悟行共成长--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教师赴济南幼儿园跟岗学习

2023-11-27 17:24: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牛庄镇作为山东省第二批教育强镇筑基试点乡镇,不断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提高教师专业素养。近日,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14位老师带着困惑和期待远赴济南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跟岗学习。

  老师们深入济南市历下区甸柳中心幼儿园和育德幼教集团两个园区,通过“看、听、问”等方式,对两所幼儿园的环境创设、课程设置、一日活动流程、幼儿游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老师们的疑惑也得到了园长和老师们的热情解答。

  两天的跟岗学习让老师们收获良多,教育没有终点,老师们将一直走在学习、超越的道路上,以此跟岗交流学习为契机,用专业助力园所健康发展,守护孩子快乐茁壮成长,为东营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通讯员 盖媛媛 尚真真 张肖梅)

责任编辑:闫洪锦
新闻关键词:交流学习老师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