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实验中学开展秋季学期期中总结表彰会

2023-11-27 17:25: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为表彰优秀,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11月24日下午,东营市东营区实验中学开展了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总结表彰会。

  表彰会是充分利用大课间,分年级开展的,学校教导处统筹安排,认真总结,会上,主持人宣读了表彰名单,对四个年级半学期以来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表彰,生金玺主任分年级对学情进行了分析,肯定了师生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生金玺对毕业年级提出了高要求,中考渐近,希望学生遵守校规校纪,服从学校管理,远离陋习,远离手机游戏。要有责任心,养成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学校将表彰会为契机,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双减”落实落地,尽职尽责培养祖国的未来、希望。(通讯员 张宏光)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