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携手共筑 呵护成长--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特邀健康副校长开展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

2023-11-28 09:27: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为切实加强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心健康,进一步加强学校健康教育工作,培养学生健康的生活方式,11月24日下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特邀健康副校长开展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英才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盖维秀、学校校医及三年级师生参加此次专题讲座活动。

  英才小学健康副校长纪雪梅医生结合自身专业,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细心讲解了预防秋冬季常见传染病、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等相关健康知识,通过讲解切实提高学生们对疾病的防控意识,保障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在英才小学,健康不是一个标签、一个口号或一个图片,而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实践方式和一种文化传承。学校将通过健康教育、健康管理、疾病预防、普及健康科普知识等方式,切实提升在校师生的健康素养,更好地落实卫生和健康教育工作,携手共筑学校健康安全防护墙,为学生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赵艳霞)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