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开展艾滋病健康教育讲座

2023-12-01 10:54: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艾滋病是一种严重的病毒性感染,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都具有极大的危害。为了提高学生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和预防能力,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于11月30日举办了一场艾滋病健康教育讲座。

  在讲座中,陈庄镇卫生院专家向学生们介绍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症状、治疗以及预防等方面的知识。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图片,医生向学生们展示了艾滋病对人体的危害和带来的后果。讲座中,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听讲,并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看法。医生耐心地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并鼓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避免感染艾滋病和其他传染病。

  通过这次讲座,学生们对艾滋病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了解了预防艾滋病的方法和措施。同时,医生也呼吁学生们要积极参与到预防艾滋病的行动中来,为自己和周围的人创造一个更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帮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了艾滋病,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学校将继续加强健康教育,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和课程,提高学生们的健康意识和素养,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通讯员 李海伟 王浩)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