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感恩奉献 致敬芳华--东营市胜利第一初级中学为退休教职工举行欢送仪式

2023-12-04 22:12: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 教涯有涯情无涯,杏坛无悔忆芳华。为表示对退休教职工的感谢和关怀,近日,东营市胜利第一初级中学为近期退休的六位教师举行退休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魏艳香主持。会议室里笑意盈盈,暖意融融。

  “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孙校长和大家一起温情回顾了六位退休教师曾经奋斗的岁月。在短暂而又漫长的教育生涯中,他们用知识的甘霖滋润着学生的心田,用青春的热血传承着人类的文明,用无悔的青春演绎着诗意的人生,用几十年的执著选择了淡泊,用几十年的微笑勾画着年轮,为学校的发展、为学生的成才贡献了力量,奉献了青春年华。

  薪火相传。徒弟代表李玲玲老师表达自己的心声。师父们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着年轻教师快速成长,年轻教师将接过接力棒,延续希望和梦想,不辜负师父们的殷切期望。

  在充满温情与感动的氛围中,董书友老师回忆过往,代表全体退休教职工,发表了退休感言,“尽管我退休了,但我永远是一中人,我会一如既往关注我心爱的学校。祝愿我们的学校越办越好。祝各位领导和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于校长对六位退休教师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他们为教育事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虽然六位老师即将离开岗位,但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发展,愿他们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退休不褪色,余热亦生辉。一场庄重而又有温度的退休欢送仪式,为六位退休教师职业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他们的幸福退休生活拉开序幕,衷心祝愿他们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健康快乐,开启人生新的篇章!(通讯员 魏小叶)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