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胜利第四小学:劳模工匠进校园 劳模精神伴成长

2023-12-12 17:17: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 为积极响应东营市总工会、东营区教育局深入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行动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大力宣传劳模精神, 12月11日,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中石化优秀共产党员、油田劳动模范王东燕来到东营市胜利第四小学进行劳模精神宣讲。学校工会主席陈秋霞、工会组织委员李菊、少先大队委辅导员张丽,学校三年级七班学生和三年级各班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王东燕劳模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动员”课,从胜利油田老一辈的艰辛付出讲到当代油田职工的求真务实,告诉大家无论在学习中还是将来在哪个行业,都要传承弘扬“三老四严”的石油精神,都要有爱岗敬业、热爱家国的情怀。宣讲现场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工会组织委员李菊作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学习传承劳模精神,脚踏实地,“匠”心求学,努力报效祖国,做一名新时代好少先队员。(通讯员 吴红燕 )

责任编辑:闫洪锦
新闻关键词:劳模精神宣讲油田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