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共沐书香 遇见美好--广饶县花官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共读一本书”分享会

2023-12-22 21:46: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一个人会读书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一群教师会读书就可以改变一所学校的命运,千千万万个会读书的老师就会改变无数个孩子的命运,进而改变国家、民族的命运。”——朱永新教授

 鲁网12月22日讯 最美风光在路上,最美书香在十二月。为了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师专业素养,东营市广饶县花官镇中心幼儿园于2023年12月22日举行了以"共沐书香 遇见美好"为主题的教师“共读一本书”读书分享会。

IMG_256 微信图片_20231222145359

  花官镇中心幼儿园王园长就本次分享活动点评时表示:我们要抬头仰望星空,更得脚踏实地。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读书,它给予人心灵的洗礼,成长的智慧,面对困难的勇气。王园长希望每一位教师提高思想认识,付诸行动实践,能继续保持读书的好习惯,用智慧迎接每一天的工作,制定追求的目标,从容面对生活,认识自我,悦纳他人,为职业的发展不断汲取养分,让教育更加有深度、有温度。并期望大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掀起快乐读书、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的热潮。在读书中修行,渡人波己,激情工作,做一名幸福的幼教人。

IMG_256

  一群人,共读一本书,

  遇见同频又童趣的人,

  是件极其幸福的事情。

  这天,读书会的老师们,

  以共享、自由、深度对话的方式,

  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下午,

  在收获智慧的同时,

  老师们也将在继续学习、实践、反思中,

  不断地自省、生长、突破,

  真正做到倾听儿童、尊重儿童,

  追随儿童、支持儿童,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

  (通讯员 曹伟娜)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