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同心携手 幸福前行--东营市胜利四小召开家委会会议及校委会会议

2023-12-22 21:47: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 为加强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12月22日下午,东营市胜利第四小学召开了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和校委会工作会议。

  会议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学校领导和家长,宣读了2023届校级家委会成员名单,安佰志校长为校级家委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卢永惠副校长介绍家委会职责和章程,校级家委会主任蒲小梅对一年来参与学校工作的情况和感受作了分享交流。学校校长安佰志做了学校工作汇报,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本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随后家长与学校进行了交流互动,家长们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校务委员会会议中,参会成员表决通过增补了三位校委会委员;校委会委员与校领导就学校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家长与学校的联系与合作,激活了家校共育合力,为孩子营造了全面、健康、和谐发展的成长环境。(通讯员 吴红燕 卢永惠)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