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饺子飘香 情暖冬至--东营市胜利第一初级中学开展“食堂开放日”活动

2023-12-25 16:58: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监督,提升学校食堂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学生就餐质量,12月22日, 在“冬至”到来之际,东营市胜利第一初级中学开展了“食堂开放日”活动。 三个年级多名家长代表参观食堂、品尝饭菜,对食堂的管理和发展提宝贵意见。

  在家长座谈会上,学校领导和食堂管理员向家长介绍了食堂的基本情况。随后总务处赵主任带领家长实地参观食堂,向家长详细介绍食堂的工作环境、工作流程、食物的来源以及烹饪过程、碗筷清洁消毒、食堂的安全卫生等相关情况。规范的操作流程、干净整洁的用餐环境给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2月22日恰逢中国的传统节日冬至,食堂的师傅们提前准备,为师生准备了热气腾腾的水饺,参观完食堂的家长朋友们一同品尝了美味的水饺,家长们对饭菜的质量、口味表示满意。

  热情的家长们品尝完美味的水饺,帮助老师们完成了学生的分餐,现场了解了学生的进餐情况。

  通过“食堂开放日”活动,家长对学校的食堂管理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增进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信任,促进了家校共育。胜利第一初级中学将以此为契机,让更多的家长参与到学校食堂工作的监督与指导,也将以此为动力,朝着更规范、更科学的目标而努力。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