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蓝天幼儿园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2023-12-29 16:55: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凝聚幼儿园的向心力,推动园所高质量发展,东营市东营区蓝天幼儿园召开了第一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蓝天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张景尧同志致开幕词,他向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会上,党支部书记、园长张景尧同志作《2023年幼儿园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李芳辉同志作《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财务主任王梦馨同志作《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保教主任倪会磊同志宣读《教职工考核方案》。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审议报告、方案并上交提案,张景尧同志宣读大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并给予答复,切实保障了教职工参与幼儿园管理的民主权利。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幼儿园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教代会行民主作风,集群体智慧,提升了教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体现了幼儿园领导班子倾听民生、广纳民意、担当作为、开拓进取的初衷和决心。今后,全体教师将凝心聚力,为推进幼儿园的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通讯员 王淑静 牛文瑾)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