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童话润童心 故事伴成长--东营市东营区蓝天幼儿园举行故事大王比赛

2023-12-29 17:57: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为了给孩子们创设一个想说、敢说、喜欢说、有机会说的环境,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12月26日,东营市东营区蓝天幼儿园举行了故事大王比赛。

  活动在小朋友们的欢呼声中和主持人满怀激情的话语声中拉开帷幕。各班级邀请班委会成员担任本次故事比赛评委,评委们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故事内容、普通话、讲述技巧、仪表动作、材料准备等几方面进行评选。经过精心的准备,参赛的小选手们依次上场,个个精神饱满、举手投足尽显落落大方,抑扬顿挫的语言、丰富的感情塑造出了一个个生动而又鲜明的角色和形象,让台下的评委和小观众们听得入迷,瞬间把大家带入一个又一个美妙的童话世界。经过热情、激烈的角逐精彩的故事大赛圆满落幕,小选手们收获了满满的掌声和鼓励,用精湛的表演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

  本次故事比赛,带领孩子们进入多彩的阅读世界,帮助孩子们爱上故事阅读活动,同时也能享受故事带来的乐趣,愿童话浸润童心、让阅读陪伴每一个孩子成长。(通讯员 田雪 李笑 尚庆乐)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