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组织开展“爱的教育”助力青年教师成长“班主任微分享”活动

2024-01-02 18:03: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 为响应利津县“班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升青年教师的教育理念和班级管理能力,从而更好地引导学生健康成长,1月2日,主题为“爱的教育”助力青年教师成长“班主任微分享”活动在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报告厅顺利开展。学校领导、各年级主任、班主任、青年教师58人参会。

  首先,李海伟主任介绍了此次开展“微分享”活动的主题和目的,强调了青年教师在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随后,来自各年级推荐的八位经验丰富、认真敬业的班主任分享了他们在班级管理中的教育心得。分享中就“爱的教育”、精细化班级管理、如何与学生有效沟通、如何处理学生问题等具体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最后,校长王景福做总结性发言:“作为班主任,大家要牢记全县班主任工作会议上宫长江局长的讲话,以爱为出发点,用心去感受学生的需求和想法,不断强化提升服务意识,时刻把安全教育、品德教育放在第一位,真正的了解学生,更好地引导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真心实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此次“爱的教育”助力青年教师成长“班主任微分享”活动在陈庄镇中学的成功开展,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为学校的教育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们一定能够在爱的教育中茁壮成长,走向美好未来。(通讯员 李海伟  王浩)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教育青年教师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