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筑梦起航 展望未来--东营市东营区一中举行2024年庆元旦联欢暨工间操展评活动

2024-01-03 18:03: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日讯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12月29日,东营市东营区一中在学校播慧馆举行以“筑梦起航 展望未来”为主题的2024年庆元旦联欢暨工间操展评活动,学校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晚会在欢快的节奏中拉开帷幕,一中青年教师舞蹈队的《欢腾盛世》开场舞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瞬间点燃了晚会欢快的气氛。随后,东营区第一中学校长曹同国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致辞,他向全体一中老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向来一中跟岗培训的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的骨干教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反馈通报了今年视导组对一中的高度评价,对全体教师一年来的默默坚守、辛勤耕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晚会上,学校为即将退休的王道会、宋继承、陈彩云、陈英莲、苏玉枝、王连秀、刘建美、位如梅、徐惠娟九位教师举办了隆重而又温馨的荣退仪式。现场真情流动、暖意融融。王连秀老师代表荣退教师发言,她忆往昔、叙情谊、话未来,表达了对学校多年关心培养的感恩,流露出对一中、对同事的感谢,传递出对一中未来蓬勃发展的美好期许。校领导为他们送上鲜花和真挚的祝福,向荣退教师们数十年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各级部教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亮相舞台、竞相展演工间操。参赛老师们服装整齐,神采奕奕,规范标准、整齐划一的队形,舒展娴熟、刚劲有力的动作,把工间操的力与美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有些级部还在工间操的基础上与舞蹈、书法等元素相结合,形式多样、各显神通,编排出了新颖独特、富于创新的创意工间操,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由学校领导、教师代表组成的评委们现场打分,最终四、五、六年级荣获一等奖,其他级部荣获二等奖。

  为丰富晚会内容,曹同国校长带领学校全体班子成员身穿一中校服,倾情献唱歌曲《校园的早晨》,惊艳四座,引爆全场,引来现场喝彩声、欢呼声、掌声接连不断。新疆骨干教师也登台进行了表演,台上载歌载舞的新疆老师们舞姿优美,魅力十足。晚会还特别设置了现场抽奖环节,校领导班子以特色口令抽出幸运教师若干,使得现场高潮迭起,带动了晚会欢乐喜庆的气氛。

  

  活动前,老师们以级部、处室为单位在餐厅还一起包了水饺。调馅、擀皮、包饺,你追我赶。在厨房师傅们的帮助下,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盛上饭桌,大家相互邀请品尝,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彰显了学校温馨和谐进取的集体氛围。

  最后,元旦联欢会在一中老师们带来的歌伴舞《美丽中国》优美、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讯员 辛宁 成运峰 王慧玲)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一中教师活动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