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第九届第一次教师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4-01-05 17:10: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 1月4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迎来了第九届第一次教师代表大会。陈庄镇中学43名教师代表齐聚一堂,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共同谋划学校未来的发展蓝图。经过精心筹备,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石振东副校长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孙元民主任作了详细的财务报告,向代表们展示了学校的财务状况。綦卫忠主席则对工会近期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强调了工会在学校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随后,王海峰副校长提议了拟修订的学校管理制度和规定,代表们对新修订的学校管理制度和规定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进行了投票。

  最后,王景福校长发表了主题报告,总结了学校过去的工作,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强调了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并鼓励全体教师继续为提高教育质量而努力。

  闭幕式上,学校领导和代表们共同为大会的成功举办而鼓掌,表达了对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此次大会不仅是一次总结和规划的会议,更是一次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盛会。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陈庄镇中学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通讯员 李海伟 王浩)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教师代表大会发展陈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