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国韵课堂 异彩纷呈--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供水分园开展家长进课堂活动

2024-01-08 17:04: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 当爸爸妈妈走进课堂,小朋友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当爸爸妈妈变为“幼儿园老师”,会迸发出怎样的教育火花?近日,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供水分园举办了以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家长进课堂”活动。

  活动前,各班老师们通过多渠道了解家长的职业、兴趣、爱好,挖掘家长教育资源,向家长发出邀请函,精心策划“家长进课堂”签到仪式等一系列准备工作。

  各位家长们以传统文化为主题,分别从技能识趣文化等方面开展了极具国风氛围的趣味课堂。站如松坐如钟的武术课,巧手制作的花馍课,还有妙趣横生的舞龙课,剪纸课等等,孩子们在课堂中积极参与,不断感受传统文化带来的乐趣。

  幼儿园的教育是没有围墙的,家长进课堂是一场心与心的交流,更是一场爱与爱的沟通,这一份温暖的家园共育,将会在古老的文化底蕴里开出明媚的花。(通讯员 代文羽 胡丹阳 任衍薇)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