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供水分园开展趣味时尚跑酷活动

2024-01-09 17:49: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 冬季天气转冷,为了增强幼儿运动量,提高身体素质,近日,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供水分园改变早操模式,开展趣味时尚的跑酷活动,让单一的跑步模式游戏化、多样化,让跑步变的动感、有趣、时尚。

  各班教师根据《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及大、中、小班幼儿年龄特点和发展水平,经过多次教研与实地测试,确定了科学合理的跑酷路线和模式。利用幼儿园户外健身器材设置障碍:轮胎、梯子、木马、滑梯、荡桥……孩子们爬上梯子、跨过平衡木、爬过草地……一个个生龙活虎,伴着铿锵有力的动感音乐,孩子们乐此不疲,兴致盎然。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小小的跑酷运动成了幼儿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孩子们在奔跑中放飞自我、快乐飞扬。通过跑酷活动,锻炼了幼儿的平衡能力、让动作更加协调、灵敏,同时培养幼儿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促进幼儿全面发展,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孩子们的自我防护能力,增强了体质,促进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通讯员 郭玉香)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