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蓝天幼儿园走进东营市历史博物馆接受廉洁教育

2024-01-09 17:49: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 1月7日,东营市东营区蓝天幼儿园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东营市历史博物馆接受廉洁教育。

  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先后参观了孙武祠、史前文明、馆藏集萃、广饶县党史展、吕剧起源与发展等展览,深入了解了东营市从古至今的发展脉络,重温了党的革命历史和东营人民大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通过案例讲解、影像、展板、图片展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一次新颖而深刻的政治教育、党性教育、警示教育。在党旗面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通过现场教学的活动开展,党员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从革命先辈的奋斗史中汲取了信仰与力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廉政风险防控“堤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争创一流业绩、服务中心大局上来,努力为开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李广利 牛文瑾)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