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举行数学计算能力大赛

2024-01-14 22:12: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数学新课标理念,落实期末学业质量评价,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提高学生计算能力,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近日举行了数学计算能力大赛。

IMG_256

  比赛前各个年级结合本学期教学进度交换出题,有口算、脱式计算、列竖式计算、估算等不同题型,难易适度、梯度适中,对学生计算能力进行了一个全方面的考评。比赛过程中,学生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用心书写、认真计算,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计算才能和计算技巧,各个都要争当计算小能手。

IMG_256

  本次计算能力大赛,营造了学数学、爱数学的浓厚氛围,既增强了学生们学好数学的信心,又培养了孩子们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既点燃了学生学习数学的热情之火,又培养孩子们的竞争意识;既提升了孩子们的数学素养,又为今后的计算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刘向华 张宁)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