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多彩社团润童心 特色花开别样红--东营市胜利六中开展“家长进社团”开放日活动

2024-01-15 15:43: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为深化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促进五育并举,增进家长对学校办学理念、校园文化的了解,践行家校协同育人理念,凝聚家校教育合力,1月12日,东营市胜利第六中学组织开展“家长进社团”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们深入社团活动现场,与孩子们一起感受精彩的校园生活,体验成长的快乐。

  活动开始,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志湖向家长们介绍了本学期学校社团活动开展情况,阐释了胜利六中学生多元成长、个性发展的“精思”教育理念。

  随后,家长们来到学校校史馆,在学校团委书记周正合的讲解下,了解胜利六中四十余年来的发展与变迁,进一步感受学校“精思”文化的内涵。

  家长们深入各个社团现场,沉浸式地感受丰富多彩的课程。精彩纷呈的活动,趣味十足的体验,让大家领略到社团活动的无限魅力。

  胜利六中精心组织,科学统筹,挖掘师资潜力,整合多方资源,开设了篮球、足球、合唱、绘画、手工、机器人、京剧、生物、英语、物理等各类社团20余个。学生社团活动的开展,延展了学习和活动空间,丰富了学生课后服务活动形式。在家长们的见证下,同学们笑容灿烂、精神饱满地用自己的热情和汗水释放青春活力,绽放青春风采。在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大背景下,社团活动的高质量发展既是学校规范教育教学的体现,又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借助此次“家长进社团”开放日活动,学校与家长之间将会更进一步,共同努力,携手同行,见证美好时光,助力健康成长。(通讯员 刘苓)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社团活动胜利学校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