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花官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聚焦游戏案例 解析幼儿行为”游戏案例分享交流活动

2024-01-16 21:01: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为促进园所保教质量提升,提高教师专业素养,更好地支持和促进幼儿的学习与成长,1月15日,东营市广饶县花官镇中心幼儿园聚焦游戏案例,解析幼儿行为,开展了游戏案例分享交流活动。

IMG_256

  各班教师通过交流展示课程故事,介绍实施方法与经验,共同推进幼儿园课程实施,提高教师课程开发与实践能力。

IMG_256IMG_256

  在游戏案例分享活动中,各班教师从案例背景、过程路径分析、游戏价值及教师支持策略等方面进行现场解读,提高教师观察、解读、支持幼儿游戏的专业能力和水平。

IMG_256

  分享活动结束后,王蕾园长和李娟主任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肯定了老师们在课程实施及游戏观察中勤恳钻研的态度,并对课程建设与游戏解读提出了要求。

IMG_256

  此次分享交流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教师对课程建设、游戏观察与支持的认知,激发了教师互助互促的学习热情,为幼儿园生活教育园本课程实践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曹伟娜)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