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邹城路分园开展“隔代亲 智慧爱”专题教育讲座活动

2024-01-25 18:11: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临近假期,面临家里老人即将成为看娃主力的社会现状,近日,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邹城路分园针对看娃老人开展了一场关于隔代教育的专题讲座活动。

  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作为幼儿园的小主人,对来幼儿园的爷爷奶奶们进行了接待,活动首先由执行园长周燕进行了《隔代亲 智慧爱》的专题教育讲座,她主要针对隔代为什么亲,怎么的爱才是科学智慧的爱,以及寒假期间的科学教育方法,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讲解,最后,周燕老师还跟老人们分享了绘本《南瓜汤》作为讲座的结束。随后,老人们还与各班教师进行了教育理念的碰撞与交流,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得到了幼儿园孩子父母们的大力支持,他们认为,作为现在看娃主力的老人,他们对孩子的教育方法与教育理念至关重要,只有看娃老人的教育理念足够科学,并保持家园一致性,才更有利于孩子们的发展与进步。同时,本次活动也得了在座老人们的一致赞扬,他们纷纷表示,希望幼儿园以后多举行这样的活动,教育孩子的道路上,他们非常需要不断学习。(通讯员 周燕)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