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时光不语 成长有迹--东营市东营区蓝天幼儿园开展学期末工作汇报

2024-01-31 15:29: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为了更好地回顾、总结本学期的工作,促进教师间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全面推进幼儿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27日,东营市东营区蓝天幼儿园开展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汇报。

  班级工作汇报中,各班主任围绕班级常规管理、班本课程、家园共育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从不同角度分享了本学期工作的创新做法,精彩呈现了幼儿的成长足迹。随后,小、中、大各年级组长根据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从教研学习、观摩活动、年级组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她们用精准的数据、精美的视频凸显出年级管理的创新做法与成功经验。各学科坊坊主从团队介绍、教研活动、观课磨课等方面展开汇报,她们将计划、实施、反思融为一体,将教研落到实处,促进教师按需发展,提质成长。汇报完成后,各位老师详细查看了各班级、年级组、学科坊的档案材料。最后,张园长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老师们在工作中行之有效的思路和方法,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继续做到教师眼中有孩子,孩子眼中有快乐,不断地升华其内在的教育价值。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老师们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团队合作、班级管理、教育教学等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也为幼儿园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李笑 王淑静)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