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三中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5 11:18: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佳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东营市东营区第三中学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及班主任老师带着全校师生的深厚情谊,走访慰问了援疆、援渝教师和部分困难学生及职工家庭,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让学生家庭和老师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春天般的温暖。

  每到一户,走访人员都与家长、学生亲切地唠家常,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对孩子们提出希望,鼓励他们要追求理想、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在逆境中自强不息。班主任也向家长们介绍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对学生假期学习和安全等方面的要求与家长进行沟通。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礼品和诚挚的节日问候,还给他们送去了心灵上的温暖与慰藉。同时,学校领导也征求了家长对东营区三中办学的意见、建议。孩子们也表示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把爱心传递下去,为社会和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学生家长也深受感动,一再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帮助,他们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支持孩子好好上学,健康成长,早日回报学校和社会。

  

  走访教师过程中,学校领导与老师们亲切交流,关心询问大家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并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关怀,让老师们倍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诚挚感谢学校的真情关怀,将一如既往的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岗位,积极工作,潜心教书育人,继续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在新征程上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实实在在的暖心活动,让老师、学生和家长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新的一年里,东营区三中将继续积极做好帮扶工作,为贫困学生和有需要的教职工提供更好的保障。(通讯员 张小强)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