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蓝天幼儿园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2024-03-08 17:58: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和感受身边女性的伟大力量,培养他们的感恩之心,3月7日,东营市 东营区蓝天幼儿园开展了“春漾‘三八’,舒阅流光”庆“三八”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老师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通过温情故事,孩子们了解到“三八”妇女节的历史和意义,体会到妈妈们在日常生活中的辛勤付出。在艺术创作环节,小朋友们发挥创造力,用一笔一画绘制出对女神们的祝福。他们制作了精美的礼物,将感恩之心化为色彩斑斓的作品,献给了那些在生活中默默奉献的女性长辈。此外,孩子们还参与了角色互换活动,他们学着做家务,如洗碗、擦桌、扫地等,通过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家人的感激之情。最令人感动的是“护蛋”活动,孩子们扮演“孕妈妈”,小心翼翼地照顾自己的“宝宝”,简单的游戏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孕育生命的不易。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学会了感恩,也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更加懂得了爱与奉献。在这个充满爱的节日里,蓝天幼儿园祝愿全天下的女性节日快乐,愿她们的生活如春日般明媚,如诗篇般婉约。(通讯员 王雨欣 尚庆乐)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