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系列活动

2024-03-11 18:48: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三月是学雷锋月,近日,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开展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系列活动,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人人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

  学校积极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在校期间,学校组织召开以“雷锋故事我来讲”为主题的班队会,通过讲述雷锋事迹、唱雷锋歌曲、读雷锋日记、观看雷锋影视等形式,让学生们深入了解雷锋的一生,引导学生们努力践行雷锋精神,让正能量在孩子们中间传递。

  课后,学校还举办了“文明实践进校园,闪闪红星放光彩”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该校志愿服务队走出校园,走向街头。这次文明实践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让学生时刻不忘奉献精神,从点滴小事中践行理念,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模范践行者。 (通讯员 李玲玲 刘红 张杰)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雷锋活动文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