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蓝天幼儿园开展“春暖花开 ‘植’得期待”植树节主题活动

2024-03-11 18:48: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为了让孩子们亲近自然,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绿色环保的重要性,3月11日,东营市东营区蓝天幼儿园开展了“春暖花开 ‘植’得期待”植树节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老师们通过生动的视频、形象的图片和互动游戏,向孩子们介绍了植树的意义,普及了爱护小树苗的常识。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不仅了解了植树节的由来,更深刻认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在“树你最棒”环节中,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绘制出心中的绿色希望,共同创作了一幅幅充满生机的画作,表达了他们对绿色生活的向往和对大自然的热爱。“幼许心愿”环节更是充满了温馨与希望,孩子们将自己的小小心愿绘制成独一无二的“心愿牌”,挂在了他们亲手种植的小树上。这些心愿牌不仅承载着孩子们的梦想,也象征着他们与小树共同成长的美好愿景。在“浇个朋友”环节,孩子们化身为森林小卫士,他们带着水桶、铲子等工具,认真地为小树苗浇水,铲除杂草,用心呵护着每一棵树苗。他们的行动不仅为地球增添了一抹绿色,也为自己的成长之路播下了希望的种子。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在实践中学习到了环保知识,更在他们的心中播下了爱护自然的种子。(通讯员 田雪 邱淑洁)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