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开展“播种春天希望 为地球母亲添绿”植树活动

2024-03-14 11:07: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组织各少先中队开展了一场名为“播种春天希望 为地球母亲添绿”的植树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在家长的帮助下,自己动手拿着小铁锹挖坑,细心地种下属于自己的小树苗。用小脚为小树紧固土壤,并拿起水桶给它们浇水。最后写下了自己的愿望,挂在心爱的小树上,并表示以后有时间还会经常看望它们,表达了对小树苗茁壮成长的期望。

  本次植树节活动孩子们体验了劳动的快乐,增强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学会了在集体劳动中与他人配合协作的团队意识,给予了孩子们亲近自然的机会。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与植物的距离,还培养了孩子们的劳动技能,促进了孩子们的德智发展。(通讯员 李玲玲 刘红)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植树节绿色行动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