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沂河新区第二批教育考察团到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参观交流

2024-03-14 11:07: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 3月11日下午,临沂市沂河新区第二批教育考察团再次来到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进行参观交流。学校党支部副书记程传峰、副校长周光学及学校领导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伊始,考察团首先在播慧馆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领略一中校园文化的魅力,感受学校高品质管理,体悟一中人的教育情怀。随后,考察团成员深入到课堂进行听课活动并参与课堂观察。老师们原生态的课堂教学,精炼的板书、有趣的互动、得当的讲练结合以及生动的教学语言,从不同角度展现出学校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高效的课堂实施效果,受到考察团成员的一致认可。第三节课,在明德楼活动室,老师们又分科对口参加了各学科教研活动,对讲课教师的课堂进行点评,感受学校浓厚的教研氛围。

  最后,在学校播慧馆,周校长就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师资建设、发展规划、特色课程等学校办学情况向考察团作了系统的介绍。并带领考察团参观了一中校园,介绍了学校的文化建设和人文特色。

  此次考察团来校参观交流,为学校的发展带来了宝贵的机遇与启发。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开放办学,积极拓展交流合作的宽度和广度,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辛宁 杨宵宵)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