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让墙壁说话 让教室育人--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举行班级文化评比活动

2024-03-14 14:33: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班级集体荣誉感,近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组织开展“班级文化”评比活动。

  在评比过程中,检查组发现,各班级在文化建设上都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创造力。有的班级以主题鲜明的文化墙为载体,展示了班级的历史、荣誉、目标和愿景;有的班级则通过精美的墙绘、温馨的标语、丰富的图书角等元素,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和谐的班级氛围。

  此次班级文化评比活动不仅是对各班级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各班级在文化建设方面的一次激励和鞭策。通过评比,各班级能够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向更高水平发展,让每一面墙壁都成为育人的载体,让每一个教室都成为文化的殿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