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蓝天幼儿园开展安保人员培训活动

2024-03-15 10:26: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为提高安保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应急处理能力,近日,东营市东营区蓝天幼儿园开展了安保人员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以讲解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保安公司的专业人员通过提问、演示的形式,详细讲解了各类安保器械的规范使用方法。他们强调了器械使用的安全性和准确性,以及在紧急情况下如何迅速有效地使用这些器械。随后,安保人员进行了实操演示。他们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模拟了多种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并实际操作了安保器械。在演示过程中,专业人员对安保人员的操作进行了实时点评,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指导和更正。培训的最后环节,安全负责人对幼儿园可能遇到的突发事件处置流程进行了梳理和讲解。她强调了快速反应、正确应对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各种突发事件的处理步骤和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安保人员不仅掌握了各类安保器械的规范使用方法,还提升了应急处理能力和安全意识。这将为幼儿园的安全保卫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确保师生们的安全。(通讯员 薛倩倩)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