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蓝天幼儿园到“双报到”社区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2024-03-15 10:26: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绿色环保意识,推动生态文明建设,3月12日,东营市东营区蓝天幼儿园党员教师到“双报到”社区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当天上午,党员教师们早早来到社区指定的植树地点。他们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胸前佩戴着党徽,脸上洋溢着热情和期待。随后,党员教师们分工合作,干劲十足,纷纷撸起袖子,散苗扶苗、挥锹铲土、盖土浇水,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个环节,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提高了居民的生活品质,更是一次生动的生态文明教育。同时,通过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居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讯员 李广利 牛文瑾)

责任编辑:陈吉全